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沃兹认为 iPhone 虽贵但物有所值

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苹果 iPhone 的份额在本地 Android 竞争对手的挑战下节节败退。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Steve Wozniak)承认中国 Android 厂商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复杂的功能和漂亮的设计,他对此表示钦佩。但沃兹仍然认为 iPhone 虽贵但物有所值,它的质量值得它的高定价。沃兹表示,他不相信质量与数量是相等的,你可能在市场上没有最大的份额或占有率第一,但你有着最好的产品,苹果的产品值得这个称号。他在中国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产品是安全的,它的定价也是非常高的,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一种无风险的赌注:当你爱苹果时你愿意付出。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