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在其主页和应用加入新闻推送

Google 宣布将在其移动搜索 app 以及最终将在浏览器和 Google.com 页面加入新闻源推送功能。Google 称,它的推送服务将完全基于该公司所掌握的用户兴趣、而非用户的社会关系,利用的是 Google 为支持其核心搜索引擎而已经建立的个性化数据和技术平台。在原本干净的搜索页面上预先加载信息,这一前景令人回想起 10 多年前 Google 打造个性化信息主页的短暂尝试。 该服务的主要目的——预期用户可能想知道的内容,并在他们输入搜索词条前提供结果——呼应之前梅耶尔 (Marissa Mayer) 在 Google 担任主要产品经理之一时进行的一系列试验。Google 高管拒绝说明 Google 是否会在推送服务中插入广告。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