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宣布从 Chrome 61 起完全取消对 WoSign 和 StartCom 证书的信任

去年,中国 CA WoSign 被发现有严重问题,其中最严重的是故意倒填证书日期绕过浏览器对 SHA-1 证书的限制。主要浏览器开发商要求所有 CA 在 2016 年 1 月 1 日之后停止签发 SHA-1 证书,然而沃通 CA 在 2016 年 1 月 1 日之后仍然签发了 SHA-1 证书,通过故意倒填日期,将这些证书伪装成是在 2016 年前签发的。Mozilla 和 Google 先后宣布将停止对 WoSign 及其收购的 StartCom 新证书的信任。Google 是从 Chrome 56 开始停止信任 WoSign 和 StartCom 签发的新证书,但仍然信任 2016 年 10 月 21 日前签发的证书。现在 Google 安全博客宣布从 Chrome 61 开始完全取消对 WoSign 和 StartCom 证书的信任。Chrome 61 预计将在 9 月中旬发布稳定版。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