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新 Firefox 和 1691 个标签

Dietrich Ayala 的 Firefox 浏览器有 1691 个标签,你有没有想象过 Firefox 启动 1691 个标签页需要多长时间,一个标签又要多长时间显示?Dietrich Ayala 为 Mozilla 工作,他用这个极端的案例展示了 Firefox 处理超多标签页方面的改进,旧的版本可能需要花分钟时间启动,如今新版本只需要几秒钟。Mozilla 内部有一个名为 Quantum Flow 的项目,任务就是改善浏览器的响应。他测试了使用 Firefox v20、30、40、50 到 56 启动 1691 个标签所需的时间和占用的内存,结果显示,Firefox 51 启动时间最长接近 8 分钟,但之后的版本启动时间大幅减少,Firefox 55 只需 15 秒钟。内存占用也从 Firefox 52 的超过 2GB 减少的 56 的不到 500MB。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