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掠夺性期刊出版星球大战论文

多家所谓的科学期刊(被称为掠夺性期刊)接受了星球大战主题的假论文。假论文描述了赋予绝地武士原力的迷地原虫,署名作者是 Dr Lucas McGeorge 和 Dr Annette Kin,部分内容是直接来自电影《星战前传 Ⅲ——西斯的复仇》的对白或拷贝自维基百科相应条目。作者甚至承认大部分内容是来自维基百科,并且提供了链接。但这些掠夺性期刊显然不存在所谓的同行审议,有四个期刊接受了这篇论文,《American Journal of Medical and Biological Research》要求支付 360 美元的发表费用,而《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lecular Biology: Open Access (MedCrave)》、《Austin Journal of Pharmacology and Therapeutics (Austin)》和《American Research Journal of Biosciences 》不仅接受了还发表了。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