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企业让雇员自愿植入芯片

美国威斯康星州科技公司 Three Square Market 与瑞典的 Biohax International 合作,为雇员提供自愿的芯片植入。内置射频识别技术的芯片可用于开启门禁和食堂付款。该公司总部的 80 名员工中已有 50 余人自愿报名。此事引发了隐私和健康方面的争议。公司 CEO Todd Westby 强调,芯片的功能是有限的。“它只不过是射频识别阅读器芯片,而非 GPS 追踪设备。它是被动型设备,只有在收到数据索取请求时才会提供数据。”健康方面的担忧难以评估。FDA 的信息显示,在极少数情况下,植入位置或许会发生感染,芯片还有可能会迁移到身体的其他部位。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