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智能手机推行关闭开关后手机盗窃案件数量下降

加州在 2015 年 7 月 1 日生效的一项法律强制性要求手机制造商在智能手机中加入防盗功能,也就是一种关闭开关,允许手机被盗后机主可以远程关闭,它甚至能抵抗硬重置,使手机基本上变得无用(但零部件仍然可以拆下来出售)。自 2015 年以来所有的 iPhone 的手机和 Android 手机都包含了这项功能。旧金山地区检察官表示,智能手机推行关闭开关后手机盗案件数量下降明显,2016 年的智能手机相关的盗窃案数量比 2015 年下降了 22%,比 2013 年的最高峰下降了 50%。检察官称,这项法律使得盗窃智能手机不再是一件值得做的事情。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