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谷歌 Chrome 正式宣布将不再信任赛门铁克所有 SSL 证书

匿名读者 写道 " 今年 3 月,谷歌和火狐调查发现赛门铁克未经授权错误签发大量 SSL 证书的严重问题。7 月 28 日,谷歌正式宣布不再信任赛门铁克旗下所有 SSL 证书,Chrome 浏览器将分阶段移除 Symantec 所有根证书,Chrome 66(2018 年 4 月)将不信任 2016 年 6 月 1 日之前签发的证书,Chrome 70(2018 年 10 月)将完全不信任所有赛门铁克 SSL 证书,GeoTrust、Thawte 和 Rapid SSL 等子品牌也受到同样惩罚。赛门铁克已同意该提案,但是已经在考虑出售 CA 业务。"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