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苹果在中国面临的最大威胁是微信

腾讯的微信是中国最流行的智能手机应用,它正加入越来越多的功能,日益平台化,意味着微信用户不再关心底层的系统和硬件,他们关心的是否能流畅运行微信,昂贵的 iPhone 和廉价的 Android 对他们而言并无区别。这是苹果的 iPhone 在中国面临的最大威胁。分析师称, 一定程度上在微信的影响下,仅 50% 的iPhone 用户在购买新手机时仍选择苹果品牌。而在全球其他地区,这一比例为 80%。其他调查显示,苹果用户的品牌忠诚度要高于竞争对手。摩根士丹利的一份调查发现,74% 的中国 iPhone 用户仍会选择苹果产品,相比之下,OPPO 的品牌忠诚度为 24%,Vivo 为 19%。中国消费趋势的转变可能会迫使苹果改变其整个业务模式,将考虑每年推出一款面目一新的手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每两年对 iPhone 进行一次重大升级。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