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微软加盟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微软宣布成为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的白金会员。CNCF 是 Linux 基金会的一部分,而微软在去年加入了 Linux 基金会。CNCF 管理着 Kubernetes、Prometheus、OpenTracing、Fluentd, Linkerd 等云端导向的开源项目,对目前转向云服务的软件巨人而言当然具有重要意义。微软曾经想要杀死 Linux 等开源项目,如今由于它对计算机领域的影响力已经不如从前,它开始对开源世界表现出某种善意,打出了“微软爱 Linux”等吸引眼球的口号。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