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苹果的麻烦可能才刚刚开始

苹果根据中国政府的要求从其中国区应用商店移除了数百款应用,为了满足新生效的法规而在贵州设立数据中心。虽然苹果不同意中国政府的立场,但为了遵守中国的法律在中国继续经营下去它只能选择服从。对此许多苹果粉丝表达了不满,但是苹果是问题的根源吗?苹果现在除了在中国制造和出售手机,它还越来越多的提供各种服务,比如 Apple Music 和 Apple Pay。苹果也想在中国建立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但同时这也加大了苹果面临的风险。在进军中国的美国大型科技公司当中,苹果的成功尤为亮眼,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中国政府把它看做一家硬件公司。现在苹果显然不只是一家硬件公司了。科技行业顾问和资深中国观察人士认为,苹果能够在全球获得成功,得益于硬件和软件的紧密结合,而在软件这一块,内容的分量越来越重,这给中国政府带来挑战。一位美国科技公司前高管认为,苹果的麻烦才刚刚开始。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