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高中女孩开发 AI 系统诊断祖父的眼病

16 岁高中女孩 Kavya Kopparapu 的生活非常丰富,她担任学校生物信息学会的会长,组织研讨会,甚至还运营者一个非营利组织。2013 年,她的印度祖父出现了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症状,这种症状会导致失明。如果能及时治疗的话,眼睛不会有事。但绝大多数人并没有这么幸运。她的祖父虽然得到了治疗,但因为比较晚而眼睛受损。Kopparapu 因此想利用自己的计算机科学技术,发明出能快速诊断眼部疾病的系统。 Kopparapu 与她的弟弟 Neeyanth,高中同学 Justin Zhang 合作训练 AI 去识别眼部照片中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迹象,提供一个初步诊断结果。这套系统包括了一个智能手机应用和一个 3D 打印的镜头。她在上个月的 O’Reilly AI 会议上展示了这套系统。NIH 的一位专家认为,这套系统还需要更多的临床诊断数据,认为它具有商业潜力,但可能会因为太廉价大企业看不上。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