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联想未来的智能手机将全部使用原生 Android 系统

联想证实将放弃自家的定制系统 Vibe Pure UI,未来的智能手机将全部运行原生 Android 系统。当然这应该不包括中国版本,中国版本的 Android 系统通常会剥离掉 Google 的各种应用、服务和应用商店。联想的 K8 Note 将是该公司第一款运行原生 Android 7.1.1 Nougat 的新手机。联想印度分公司的产品营销主管 Anuj Sharma 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密切关注客户,了解其需求,而原生系统是大势所趋,所以他们决定从手机上移除 Vibe Pure UI,向客户提供他们所想要的原生系统。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