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工程师发表备忘录反对多元化

Google 的一名工程师发表了一篇 3400 字的内部备忘录,对多元化表达了反对意见,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备忘录作者认为,公司提高多元化的措施对某些员工造成歧视,而且高管和许多员工的自由派偏见使得这一问题很难在公司内部讨论。刚刚担任公司多元化、完整性和治理的副总裁 Danielle Brown 和 Google 负责工程的副总裁 Ari Balogh 对备忘录做出了回应。Brown 在声明中表示,多元化和包容性是 Google 价值观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Balogh 表示,这份备忘录让他深感困扰;备忘录认为大部分女性或男性都以某种特定方式感受或行动,这是成见,是有害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