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研究称男性首次接触色情的年龄影响其对女性的态度

研究称男性首次接触色情的年龄显著影响其对女性的性态度。研究人员发现,越晚接触色情内容的男性反而日后会变得更淫荡。总共有 330 名大学生参与了这次调查,他们的年龄中间值为 20 岁,平均第一次接触色情内容的年龄是 13岁。其中,第一次接触色情内容年龄最小的仅五岁,年龄最大的是 26 岁。参与调查的男性绝大多数都是白种人、属异性恋者的直男。调查人员发现,越早看黄片的男性更倾向于认同男尊女卑的观念。当研究人员分析很晚才接触黄片的男性时,得出的结果让他们大吃一惊:越是等到长大以后才看黄片的男性,越有可能在日后的生活中变成一个花花公子。这些人的一个共同特征是:他们喜欢经常更换性伴侣。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