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Android 8.0 的流系统更新在手机没空间时仍然能工作

设备空间耗光时安装系统更新可能会让你备受折磨,犹豫着不知道应该删除哪些文件或应用。现在,Android 8.0 引入的流操作系统更新将能在手机没空间的情况下继续更新工作。自 Android 7.0 起, Google 就引入了名叫无缝更新的新功能,一种双系统分区方案——分别叫系统 A 分区和系统 B 分区。在安装更新时,你的手机正在使用的是在线的系统 A 分区,更新将在后台应用于离线的系统 B 分区,然后快速重启应用更新,此时设备将从系统 A 分区切换到更新过的系统 B 分区。Android 8.0 的流系统更新简化了这个过程,更新数据将直接从互联网下载到离线系统分区,逐块的写入。系统不再需要 1GB 的可用空间,只需要 100KB 左右的空间用于元数据。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