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科学家在强酸池塘发现活微生物

埃塞俄比亚的达纳基勒洼地是地球上最酷热最干燥的地方,平均温度能达到 45 摄氏度,当地水池的 pH 值平均为 0.2。科学家在一个pH 值为 0 的高酸水塘首次发现了生命 。在这个地球罕见的极端环境中,生命几乎不可能生存下来。因为地热活动,进行实地勘察的科学家必须时刻佩戴防毒面具。2017 年 3 月,在当地多次收集样本的科学家发现了活的微生物,隔离和提取了微生物的 DNA。他们发现微生物适应了达纳基勒的强酸高温高盐的环境,这是达纳基勒强酸池塘发现的第一种生命。研究人员在该地区两个不同的地方发现了两种不同形式的微生物生命。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