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英特尔将在日全食这天发布第八代 Coffee Lake 处理器

在 AMD Zen 架构处理器的冲击之下,安逸已久的芯片巨人准备提前发布第八代 Coffee Lake 处理器,它将于美国发生日全食这天——也就是 8 月 21 日——宣布 Coffee Lake 处理器。在前一天,英特尔宣布了 Core i9 处理器,其中 18 个核心的 Core i9-7980XE 将于 9 月 25 日发布,售价 2000 美元,相比之下 AMD 16 个核心的 Threadripper 处理器售价 1000 美元,英特尔的最高端桌面处理器比 AMD 的多了两个核心,但贵了 1000 美元,性价比仍然远远落在竞争对手后面。 Coffee Lake 处理器仍然采用 14 纳米工艺制程,用户将需要购买新的主板。英特尔宣称,Coffee Lake 处理器的在某些应用中的性能比上一代 Kaby Lake 处理器提高了最多 30%。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