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暴雪和 DeepMind 将《星际争霸 2》 转变成 AI 研究环境

去年 11 月,Google 的人工智能子公司 DeepMind 宣布与暴雪合作,将在 2017 年向 AI 和机器学习研究员发布一个用于 AI 研究的《星际争霸 2》。现在,双方正式发布了一系列工具,包括一个机器学习 API、匿名化的游戏对战回放数据集、DeepMind 开源工具集 PySC2,允许研究人员测试特定任务 AI 表现的简化 RL 游戏,一篇论文等,将《星际争霸 2》 转变成一个 AI 研究环境。这些工具都发布在 GitHub 上,采用 Apache 或暴雪许可协议。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