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Salesforce 解雇在 Defcon 上演讲的安全研究员

Salesforce 解雇了上个月在拉斯维加斯安全会议 Defcon 上发表演讲的两名安全研究员 Josh Schwartz 和 John Cramb。两人是 Salesforce 的红队成员,也就是其任务是对公司网络发动攻击寻找漏洞测试网络防御。但两人走下拉斯维加斯的舞台后就被立即遭到解雇。公司的一名高管(Jim Alkove)曾在演讲前半小时向两人发短信要求他们不要演讲,但他们在演讲结束之后才看到短信内容。两人的演讲内容是一个模块化恶意程序框架 MEATPISTOL,之前已经得到了公司高管的批准,两名安全研究人员准备在演讲之后将其开源,以供其他公司的红队使用。Salesforce 的高管要求他们不要公开发布该工具。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