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网信办调查腾讯微信、新浪微博和百度贴吧

中国互联网最高审查机构网信办发表一份简短声明,称中国最流行的三个社交网络腾讯微信、新浪微博和百度贴吧因为涉嫌违反《网络安全法》而被立案调查。声明称:“近日,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广东省网信办分别对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百度贴吧立案,并依法展开调查。根据网民举报,经北京市、广东省网信办初查,3 家网站的微信、微博、贴吧平台分别存在有用户传播暴力恐怖、虚假谣言、淫秽色情等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社会秩序的信息。3 家网站平台涉嫌违反《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其平台用户发布的法律法规禁止发布的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案件后续进展情况,将由相关地方网信办予以发布。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网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大互联网信息内容监管执法力度,依法查处网上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