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固件更新将智能锁变砖

智能锁厂商 Lockstate 更新固件时将部分客户联网的智能锁变成了砖头,客户无法再利用内置的键盘输入密码解锁,但物理形式的钥匙还能使用。Lockstate 的智能锁在 Airbnb 屋主中间非常受欢迎,屋主可以只向住户提供密码而不是分享钥匙。Lockstate 还是 Airbnb 的合作伙伴。客户的锁被刷成砖后,固件无法再远程更新,他们要么将锁寄回厂商更新固件,要么更换锁,两种方式都需要比较长的等待时间。Lockstate 表示将会支付运费,并向受影响的客户免费提供一年的 Lockstate Connect 订阅服务。Lockstate 称它不小心将 7i 型号的固件推送给了 6000i 型号的客户。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