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向扩展开发者警告钓鱼攻击

在许多 Chrome 扩展开发者成为钓鱼攻击的目标之后, Google 安全团队向他们发出了安全警告。这波钓鱼攻击始于六月中旬,直到两大 Chrome 流行扩展 Copyfish 和 Web Developer 的开发者被窃取账号 ,攻击者推送更新在扩展中加入广告后才被人所熟知。攻击者诱骗开发者的钓鱼邮件内容类似,都是伪装成来自 Google,通知扩展开发者他们的扩展违反了 Chrome Web Store 的规则,需要更新。当扩展开发者点击网址查看问题时他们会被要求用开发者账号登录,开发者在大意之下就可能会将账号泄漏给攻击者。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