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朝鲜工厂生产“中国制造”服装

在一扇门关闭的同时,另一扇门打开了。因为核武器试验联合国对朝鲜制定了更严格的制裁,为了遵守制裁,中国商务部发表声明,宣布禁止自朝鲜进口煤、铁、铁矿石、铅、铅矿石、水海产品。但纺织品并不在禁令范围内。中国商人正在利用朝鲜的低成本优势生产打着中国制造的服装,销售到世界各地。一位匿名人士透露,丹东有数十家服装代理机构在营业,充当服装供应方与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加拿大以及俄罗斯买家之间的中介。“我们会询问与我们合作的中国供应方,他们是否打算对客户坦白--有时候最终买家并不会意识到,他们的服装是在朝鲜生产的。这事情极为敏感。”纺织品是 2016 年朝鲜第二大出口产品,仅次于煤和其他矿产。一位女商人表示,“在朝鲜,工人不能想去厕所就去,不然他们认为这会拖慢整个生产线的速度。” “朝鲜工人每天生产的衣服能比中国工人多 30%。”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