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亚马逊大规模召回太阳滤镜

在 8 月 21 日日全食到来前夕,电商巨人对用于观看日全食的太阳滤镜发出了大规模召回通知。太阳滤镜的销量因为日全食而大增。召回邮件称,客户购买的太阳滤镜可能不符合行业标准,不建议客户佩戴眼镜观看日食或太阳。召回的产品包括已获得 NASA 认证在天文爱好者中间知名的眼镜,如 Thousand Oaks Optical 和 Baader Planetarium。亚马逊此举更多是出于现实性的考虑:假冒产品可能会冒充知名品牌销售,亚马逊无法保证这些产品肯定是正品,而如果客户佩戴眼镜观看日食出了问题它可能就需要承担责任。但此事导致的结果是客户的产品大量积压在亚马逊的仓库无法销售。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