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成为 AI 领导者的计划并不疯狂

中国最近制定了 AI 发展规划,希望在 2030 年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在技术上超越对手,打造规模近 1500 亿美元的本土产业。这一计划并不疯狂,中国有三大优势:大量的软件工程师,有超过 7 亿网民可以测试,政府支持及分享其收集的庞大公民数据集。彭博社的一篇报道称:徐立的软件扫描的脸部数量可能比其它任何软件都多,他创办的商汤科技上个月筹集到了 4.1 亿美元。他说,中国人口众多,更容易收集到数据用于你需要的任何用例,当我们谈及数据集,最大的数据源就是政府。Rochester 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 Jiebo Luo 说,数据访问在中国总是更容易,政府、机构和企业中的人现在已经认识数据的价值,只要他们发现能信任的人,他们将愿意分享数据。福州市政府在 6 月举行了一个会议,与会者包括了戴尔、IBM 和联想的研究人员,政府官员分享了 80 exabytes 心脏超声视频,利用这一数据企业可以用它构建 AI 去识别心脏疾病。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