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NOME 诞生二十周年

GNOME 桌面环境项目正在庆祝诞生二十周年。 Miguel de Icaza 和 Federico Mena Quintero 于 1997 年 8 月 15 日创建了 GNOME 项目,此后 GNOME 成长为自由软件社区的支柱性项目。自 1999 年发布 GNOME 1.0 首个版本以来,项目至今共释出了 33 个稳定版本,最新稳定版本是 GNOME 3.24 “Portland”,下一个稳定版本 GNOME 3.26 “Manchester” 预计将在 今年 9 月释出。GNOME 项目有超过 6000 名贡献者,有 800 万行代码,未来二十年它将会继续繁荣成长。 GNOME 亚洲峰会将在重庆大学举办。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