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托管商和 CDN 在如何应对种族主义网站上存在分歧

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发生导致一人死亡的极右翼暴力事件后,托管商和 CDN 在如何应对种族主义和极端主义网站上存在分裂:一些服务商决定拒绝为这些网站提供服务,另一些服务商则以言论自由的名义继续提供服务。Squarespace 决定停止为极端主义网站如 freedomfront.org、identityevropa.com、npiamerica.org 提供托管服务;CDN 服务商 CloudFlare 以网站暗示该公司是其意识形态的秘密支持者为由终止了 Daily Stormer 的服务;苹果和 PayPal 宣布将关闭相关支付账号;Dreamhost 则以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法赋予的言论自由权利为由拒绝移除此类网站,它认为只要网站内容在美国合法它将会为任何网站托管托管服务。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