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测量全球的 DNS 纂改

全世界至少有 60 个国家在审查互联网,但要测量审查则相当困难,主要依赖于志愿者,很难进行持续的观察。加州伯克利和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出名为 Iris 的系统,设计观察在 ISP 和国家级别上的大规模 DNS 纂改。在上周举行的 USENIX Security 会议上,研究人员报告了他们的观察结果(PDF)。结果显示,伊朗有着最高的 DNS 纂改,纂改比例的中值是 6.02%,其次是中国的 5.22%,其它国家如印尼、希腊、蒙古等都不到 0.7% 或 0.2%。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统计可能存在偏差,比如将香港的无审查结果识别为中国。研究人员称,中国纂改域名 DNS 查询返回的 IP 地址似乎是任意的无服务 IP。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