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比特大陆开发 AI 芯片

最大的矿机制造商比特大陆计划将矿机使用的 ASIC 技术应用于 AI 领域,公司联合创始人詹克团和吴忌寒正准备推出基于 ASIC 的深度学习芯片,以科幻小说《三体》中的虚构超级电脑智子为名。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数以千计的智子单元将在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训练神经网络。ASIC 芯片设计能以极高的效率执行单一功能,比特大陆的深度学习芯片设想在芯片中集成最常见的深度学习算法,极大的提升效率。用户可以在芯片上应用其数据集和构建模型,使用神经网络更快的产生结果和从结果进行学习。Google AI 子公司 DeepMind 就使用其定制的芯片 Tensor Processing Unit 去训练围棋 AI AlphaGo。百度、腾讯和阿里巴巴都是比特大陆的目标客户。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