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D-Bus Broker项目发布首个版本

D-Bus 消息总线即将在下个月迎来 15 岁生日,它并没有免于批评,长期以来它被批评臃肿、过度设计和缺乏维护,一些 bug 7 年了还没有解决,因为这些 bug 很难简单的修复,只能通过权宜之计绕过。为了解决 D-Bus 的诸多问题,开发者们宣布了 D-Bus Broker 项目,发布了首个公开版本,源代码托管在 GitHub 上。D-Bus Broker 是 D-Bus 规格定义的消息总线的实现,旨在提供高性能和可靠性,维护 D-Bus 参考实现的兼容性,只支持 Linux 系统,利用了最近发布的 Linux 内核提供的现代特性。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