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日本色情之王成为创业导师

想象一下哈佛邀请 Pornhub.com 创始人来发表有关经营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的美德的演讲。这是日本正在发生的事情。在遭到多年排斥之后,色情娱乐帝国 DMM.com 的创始人龟山敬司(Keishi Kameyama)被称赞是互联网先锋,是学习之榜样。日经对大学生的调查显示,他被列入日本前 100 雇主,排名高于 IBM 和 Google。他的净资产大约为 35 亿美元,是日本第九富豪,但却骑着自行车上班。1980 年代,龟山在发现无钱制作一部非色情长片后开始制作色情电影,到 1998 年他上线日本首家 Web 流媒体服务时,DMM 已经是日本最大的色情电影制作商。2009 年他购买了一家股票经纪公司,开始踏入对家庭友好的行业,成人娱乐开始只占据其生意越来越小的一部分。在 DMM 官网,色情网站链接被藏在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