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半条命 3》故事概况公布

在《半条命 2:第二章》发布十年之后,在留下巨大的悬念之后,我们终于有可能知道游戏的结局了。《半条命》系列和 Dota 2 的作者 Marc Laidlaw 在其个人网站上发表了标题为《Epistle 3》(时间机器的备份)的信,以 Gertrude Fremont 博士的名字署名,但熟悉《半条命》系列的人一眼就看出作者只是修改了一下我们所熟悉的角色名字,可能是担心 Valve 起诉他吧。在文章中,戈登·弗里曼被改成了 Gertrude Fremont,爱丽克斯·凡斯叫 Elly Vaunt,神秘人 G-Man 叫 Mrs. X,七小时战役变成了“Nine Hour Armageddon”,联合军叫 Disparate,等等,已经有人用正确的名字写了一个对应版本。Fremont 或弗里曼博士透露,他没有和爱丽克斯在一起,G-Man 带走了爱丽克斯,冒险最后他目睹了闪亮的戴森球,知道联合军是多么的强大,他们的抵抗是多么的徒劳。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