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Node.js 开发者再一次创建分支

构建 Web 应用的流行开源跨平台运行时环境 Node.js 再次发生了分裂,上一次开发者创建了 io.js(后来合并了),这一次他们创建了分支 Ayo,将仍然会采用开放治理模式管理。这一次引发众多开发者不满的人是技术指导委员会成员 Rod Vagg。Vagg 最近转推了一篇反对行为规范的右翼 文章,导致了一些人向技术指导委员会投诉。8 月 21 日,技术指导委员会投票是否移除 Vagg。10 名委员有 6 名反对移除,6 名反对要求 Vagg 自愿辞职。这一结果导致一名委员 Myles Borins 辞职抗议,他认为保留 Vagg 的决定将会破坏 Node.js 项目的行为规范,吓跑潜在的贡献者,破坏了委员会的治理能力。 Rod Vagg 已经发表了文章回应了这一事件,澄清他并没有反对行为规范,而是支持言论自由。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