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小学语文历史等三门课将使用统一教材

官媒报道,9 月 1 日秋季开学时,中国所有地区的公立中小学初始年级的三个科目将启用教育部统编的教材。三科目为 “道德与法治”“语文” 和“历史”。此举意味着此前在这三个科目上使用的 “人教版” “粤教版” “苏教版” 等多种形态的教材将告别历史舞台。教育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教材局局长郑富芝介绍,新启用的教材由教育部根据中央要求,从 2012 年开始统一组织编写,历时 5 年编审完成,于 2017 年上半年经国家教材委员会审查通过。 郑富芝介绍,此三科教材意识形态属性比较强,国家统一编写、审查和使用三科教材,有利于更好地 “强化国家意志”“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