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你的个人信息是世界最有价值的商品

数据是新时代的石油,虽然大石油公司从收入上看仍然比主要科技公司高,但数据代表着未来,它们的股价反应了这一预测,苹果、亚马逊、Facebook、微软以及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如今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五家企业,而苹果的市值被认为有望突破一万亿美元,这些企业的影响力和实力已经超过了许多国家。五大巨头中的 Google 和 Facebook 提供的是免费服务,在用户使用他们的平台时,他们会收集我们各个方面的数据。这些数据给了他们巨大的权力,权力产生了更多的权力和更多的利润。数据可以改进他们的工具和服务,企业能根据我们使用他们产品的方式进行学习,根据需求进行调整,并能更早的识别出新的趋势,他们能在小型企业或 竞争对手在成为威胁前将其收购。当 Google 和 Facebook 控制 88% 的互联网广告时,其它互联网经济则为了有限的资源在挣扎。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