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特斯拉工程师曾对公司自动驾驶系统的安全性表达过担忧

特斯拉 CEO Elon Musk 去年宣布要让汽车实现全自动驾驶,结果他旗下的工程师对此也倍感震惊,一些关键工程师之后选择了辞职。特斯拉声称人员流动率是因为行业内竞争激烈,而不是其它原因。《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来源和相关文件报道,在特斯拉内部,自动驾驶系统 Autopilot 团队在截止期限、设计以及营销决策等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Autopilot 的名字来源于飞机自动驾驶系统。在 2015 年 10 月 Autopilot 发布的几周前,一名安全技术工程师警告特斯拉称,这款产品还没有准备好。这名工程师名叫 Evan Nakano。他写道,Autopilot 的研发基于鲁莽的决策,有可能将客户生命置于危险之中。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