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TCL 将在明年推出 Palm 品牌设备

中国电器制造商 TCL 除了获得阿尔卡特和黑莓的品牌使用权外,早在 2011 年它还买下了 Palm 品牌,现在该公司高管证实将在明年推出新的 Palm 智能手机。新手机非常不可能会运行 Palm OS 或 WebOS。TCL 预计会在 2018 年初宣布 Palm 设备。TCL 推出的知名品牌新产品将针对不同群体和细分市场:阿尔卡特针对的是千禧年一代,而黑莓针对企业级市场,Palm 则瞄准仍然对 Palm 有印象的成年用户。Palm 在 2010 年被惠普收购,但很快被惠普放弃,之后 WebOS 等资产被出售给了 LG,Palm 品牌出售给了 TCL。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