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百度押注 AI

在市值和生态系统上落后于竞争对手腾讯和阿里巴巴的百度正全力投资 AI,押注 AI 革命能让帮助它赶超对手。百度正在与政府合作,在北京创建中国首个国家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今年 4-7 月,百度在研发上的支出增加至 4.64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 28%。正在研发中的项目包括百度针对无人驾驶汽车设计的操作系统 Apollo。另一个项目则是个人数字助手 DuerOS。但是百度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如何填补自身在移动时代发展缓慢与其所畅想的光明的人工智能未来之间的差距。“Apollo 和 DuerOS 项目将使百度有机会在人工智能时代占据主导地位,”IDC 的分析师薛宇表示,“当然,问题是它能否打破目前在激烈竞争下四处受制的局面。”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