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王者荣耀》的火爆催生了代打手游

在《魔兽世界》火爆的时代,有金币农夫;在腾讯手游《王者荣耀》火爆的今天,也催生了代打手游快速提升段位的生意。26 岁的黄白天是一名高铁技工,晚上则是《王者荣耀》的一位代练者,他已经帮助约 200 人快速提升其排名,每次收一次性的 2000 元,他一个月能从代练上赚到 1 万元,是工资的两倍多。他的一位早期客户是 36 岁的悉尼房地产开发商 Jewin Zhu,他玩这个游戏是出于社交的目的,因为游戏充当了某种打破僵局的作用,Zhu 称,这款手游可以让两个相对陌生的人快速找到谈话的切入点。要代练手游,客户需要提供其微信账号,黄称客户的私人信息对他没有价值或不感兴趣,对于微信支付里的钱他会建议客户加密码。他现在最担心的是竞争,因为竞争会迫使他降低收费。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