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uBlock Origin 发布 WebExtension 版扩展

流行广告屏蔽扩展 uBlock Origin 正式释出了 WebExtension 版本。uBlock Origin 是 Firefox 上最受欢迎的扩展之一,用户数量超过 370 万。Firefox 计划在今年 11 月发布 Firefox 57 时淘汰 XUL 扩展只支持 WebExtension 扩展,因此现有的 XUL 扩展都必须重写才能工作在 Firefox 57 及之后版本上,这一转变将会影响到所有扩展,而许多扩展可能不会释出 WebExtension 版本。用户使用 WebExtension 版本 uBlock Origin 可能会遇到问题,扩展作者 Raymond Hill 建议 32 位浏览器用户在问题解决前继续使用旧版本。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