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各国央行考虑数字货币

各国央行现在不能再忽视数字货币及其技术(区块链)了。数字货币的规模相比流通中的传统货币仍然微不足道。然而,中国银监会的首席顾问沈联涛认为,央行不能再将数字货币视为沙盒里的玩具,是时候认识到它们是门口的野蛮人。如果央行们不能应对数字货币,会吸引更多人采用,将会侵蚀央行对货币供应的控制。用一句古老的谚语来说:打不过就加入。中国央行已经完成了数字货币原型的试运行,朝着成为第一家发行数字货币的大型央行迈进。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发起了一个联合研究项目研究分布式帐薄(也就是区块链)在市场基础设施中的应用。俄罗斯央行则部署了一个区块链试验项目。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