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Fedora 的 Yum 或将在一两年内退休

匿名去青青草原 写道 " 随着 DNF 软件包管理器在最近的 Fedora 版本里面工作日益工作良好,我们可以预见到 Yum 将在之后的 Fedora 版本中谢幕。当然,Yum 还一直广泛用在 RHEL 7 中,而在 Fedora 这边,估计在大约一年后的 Fedora 28 乃至 29 中正式退休。在 Fedora 开发者邮件列表中有一个讨论 Yum 退休的新话题。看起来在 Fedora 28 或 29 的时候会移除 Yum。DNF 已经提供了与 Yum 一样的能力。Fedora 也在开发一个 “富依赖” 的支持,而这个功能 Yum 不支持,所以这也表明了 Yum 将在以后的 Fedora 系统中消失。邮件列表中也提到了 Yum 和 DNF 还存在一些差异需要解决,但是看起来在 2018 年应该可以看到希望。 "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