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物理学家提出原始黑洞的新理论

UCLA 的物理学家在《Physical Review Letters》期刊上发表了两篇论文,提出了原始黑洞的新理论。原始黑洞是指宇宙最早形成的一批黑洞,但天体物理学家对原始黑洞是在创世大爆炸发生不到一秒时间内形成还是最早一批恒星死亡期间形成的存在长期争议。UCLA 物理学家提出了一种新理论认为原始黑洞是大爆炸发生后不久在恒星还没有闪烁前形成的。他们还提出,原始黑洞帮助形成了自然界中的许多重元素。他们认为在大爆炸时宇宙存在一种均衡的能量场,这种能量场被认为存在于遥远的过去。由于宇宙的暴涨,能量场将被分成一个个簇,引力导致簇之间互相吸引和合并,这些成长中的簇中的部分小断片因为密度足够大而形成了黑洞。论文还提出,使用天文观测搜索这些原始黑洞是可能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