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旅行者金唱片仍然在播放

2017 年 9 月 5 日是旅行者 1 号发射 40 周年,NASA 将会在这天举行庆祝活动。旅行者 1 号是至今飞行距离最远的人造物体,距离地球 208.8 亿公里。随两艘旅行者探测器发射到太空的还有一张铜质磁盘唱片,该唱片被称为旅行者金唱片,其内容由以卡尔 · 萨根为首的 NASA 委员会遴选,委员会选择 116 幅图像,以及多种大自然的声音,包括婴儿哭声、接吻、滑浪、风、雷以及包括鸟鸣及鲸鱼歌声在内的动物叫声等,以及来自不同文化及年代的音乐、地球人使用 55 种不同语言说出的祝福句子。两年前,David Pescovitz 等人发起了一个众筹活动,目的是首次向公众提供旅行者金唱片,以纪念旅行者发射 40 周年,现在用户可以在 Ozmarecords 上购买这张唱片或者这里听。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