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ICO 风波中李笑来引发争议

新京报报道了在首次代币发行(ICO)风波中引发争议的比特币及其它代币投资人李笑来。报道称:6 月,李笑来的第一个 ICO 项目 EOS 白皮书问世。尽管面临种种质疑,但 EOS 短短五天内融到了 1.85 亿美元。2017 年 7 月 2 日,EOS 的整体市值达到了近 50 亿美元。有人称之为 “价值 50 亿美元的空气”... 李笑来又接连公开了多个 ICO 项目。7 月 10 日,他宣布了另一个更具争议的 ICO 项目:PressOne。与 EOS 相比,Pressone 甚至没有白皮书,只有官网上几百字的介绍。项目拟发售 220 亿代币,其中 100 亿枚 PRS 通过众筹完成,价值 2 亿美元。代币市场的下跌,让李笑来遭遇了信任危机,有投资者认为,李笑来从可敬的老师变为骗子。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