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Ryzen Threadripper 是 AMD 工程师在业余时间开发的

AMD 面向发烧友的高端桌面 CPU Ryzen Threadripper 最初并不在公司的计划之中,它是一群工程师在业余时间开发的。这是 AMD 雇员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透露的消息。在 Ryzen 架构宣布之后,AMD 的一群工程师认识到他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开发出一个发烧友想要的高性能 CPU。他们用业余时间在这个项目上热情工作了一年,然后在 2016 年向前英特尔高管 Jim Anderson 提到了这个项目,得到了许可,正式进入到公司的路线图中。Threadripper 这个名字最初也是工程师起的,然后被营销部门采用。AMD 工程师原计划在 2018 年推出 Threadripper,但 Jim Anderson 主张将发布时间提前一年,也就是 2017 年夏天。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