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苹果再次因为下架应用遭中国公司起诉

上个月北京达晓律师事务所代表中国应用开发商向中国监管机构举报苹果,指责苹果滥用其对 iOS 应用商店的控制权苛待中国开发商,不公正地下架他们的应用,并对应用内购买收取高比例提成。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开始严格执行限制热更新政策,其应用商店下架了数万中国违规应用。苹果会定期对应用商店进行大规模清理,一举下架数万应用并不少见。然而,今年迄今为止,其下架的中国应用要比下架的美国应用多出近 20 万个。现在,成都的另一家律师事务所代表另外 23 家开发商发起类似举报,指控苹果的不公正待遇。中国应用程序开发商表示,在他们的应用被下架之前他们往往没有收到任何警告,也无法从苹果那里获得解释下架决定的有用回应。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