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Equifax 遭入侵,1.43 亿用户信息泄露

信用巨头 Equifax 遭黑客入侵,1.43 亿美国用户信息泄露,同时曝光的还有少量加拿大和英国居民的有限个人信息。泄露的用户信息包括名字、社会安全号、出生日期和地址,某些情况还有驾照号码。黑客还访问了 209,000 名美国用户的信用卡号码,以及 182,000 名美国用户的包含个人身份信息的纠纷文件。Equifax 表示,未经授权的访问从 5 月中旬一直持续到 7 月,它是在 7 月 29 日发现了黑客活动。彭博社报道称,在 Equifax 周四正式披露用户信息泄露前,有三名执行官出售了价值 180 万美元的股票。Equifax 声称这三名高管并没有被告知黑客攻击事件。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