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传中国将关闭虚拟货币和人民币的交易业务

在禁止 ICO(首次代币发行) 之后,中国当局看起来想要彻底扼杀数字货币。《新京报》援引消息源报道,监管层将限期关闭境内以比特币、以太坊为代表的虚拟货币与人民币等法定货币之间的平台交易业务。受到影响的平台包括火币网、比特币中国等。这意味着比特币与人民币之间完全 “隔离”。知情人士透露,“跟整顿 ICO 下发的文件内容差不多,主体从代币融资交易平台变更为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监管人士称:“比特币交易平台已沦为非法经济活动洗钱和庄家操纵价格洗劫散户的通道,应尽快予以取缔。除了非法经济和勒索,目前基本没看到比特币的实际应用,取缔比特币交易平台,并非是取缔比特币。取缔平台是取消比特币与法币大量兑换的通道。”目前比特币的币值在 4300 美元左右。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